close
今天下午打了通電話給姊姊
兩人在話家常時
聊到我家這次風災淹水
也聊到現在的八點檔都沒什麼好看的
姊姊說她現在都看觀音的故事
當時我腦海想的是這次風災失去家園和親人的人
確實在這時候需要在心靈上找個寄託
不過....現在有在演觀音的故事嗎???
那一台在演ㄚ?
我怎麼沒聽我家阿母說過
接下來就聽到姊姊說
"妳覺得妳比較像觀音的故事的誰?孫一美嗎!"
哈~哈~哈~
原來她說的是"光陰的故事"
還好我當時沒把我想的說出來問出來
否則..
我又要被姊姊笑了
而且她還會馬上跟她身旁的人說
我又會在她的記事本裡再添上一則笑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